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导读]根据索尼以往发布新产品的惯例,下一代PlayStation游戏机将要等到2014年才会面向公众推出。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索尼发给媒体(当然还有零售高管)的邀请函证实了该公司将会推出一项名为Destination PlayStation(2013)的活动,而且还承诺了2013年该公司将会推出让游戏爱好者应接不暇的活动。


Destination PlayStation活动将主要用来展示各种游戏,但是参与者还将能够“获得食物、饮料、娱乐以及代PlayStation游戏机将要等到2014年才会面向公众推出。

这项活动将从2月25日起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8日。现在已有诸多传闻称,索尼已在研发下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4了。


PlayStation 4将会与Xbox 360展开竞争或取而代之。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有传闻称Xbox 360下一代产品Xbox 720即将推出。下一代PlayStation游戏机将与索尼不断增长的设备和软件建立联系,包括Android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现在,PlayStation 2刚刚在日本停产。因此,你可能据此推测索尼已全身心转移到生产PlayStation 3上来,或者PlayStation 4即将来临。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