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时值年底岁末,各大家电厂商掀起了新一轮促销热潮,力求赢得2013新年“开门红”。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何不趁元旦促销潮将家里的电视更新换代?记者了解到,今年彩电市场经历了一次双核技术革命,双核智能云电视凭借更高端、更强大、更快速的功能配置,成为各大家电卖场上的销售明星。为此,权威彩电专家推荐消费者在元旦选购双核智能云电视,享受全方位的娱乐体验,与家人一同辞旧迎新。该专家指出,目前彩电种类繁多,五花八门的功能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消费者应优先从硬件配置考虑,选购技术领先的双核智能云电视。据介绍,TCL双核智能云电视搭载了行业内最顶级的双核CPU、双核GPU和Android4.0+软硬件,可带来数倍于单核电视的舒畅体验,具备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游戏、浏览网页以及缓冲高码率视频等多任务同时进行依然能保持运行顺畅,完全满足了用户对电视体验更极致、应用更丰富、处理更快速的需求,建议消费者趁元旦的绝好时机入手。在TCL全线双核产品阵营中,全球首款双核4D一屏双显智能云电视云屏2 V6500是目前最为热销的高端机型之一。除了具备足以应付各种需求的双核处理器,V6500还拥有一个最具特色的“4D一屏双显功能”。


有了这一功能,元旦团聚时,一家人就不再需要争抢电视遥控器,一台电视两个画面多人欣赏,其乐融融。此外,V6500还采用了第三代无边屏技术及“苹果”合金材质,其典雅的外观和极具创意的工业设计为整体家居增添了时尚气息。


而TCL新近联合好莱坞科幻史诗巨制《云图》推出的全球最智慧智能云电视——《云图》典藏版E5500系列产品,凭借业内领先的极智交互系统和双核智能云技术,无需复杂的遥控器及鼠标操作即可让电视看懂您的手势、认识您的脸、听懂您的话语,任您随心操控。以前所未有的智慧体验,成为了元旦潮流一族的首选。
云卓V7300是TCL 双核智能云电视的旗舰产品,曾凭借领先的智能云技术荣获“年度最佳云体验产品”等多项行业大奖,更率先通过了代表行业最高技术水准的七星智商认证,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标杆型号。


V7300不仅内置强大的双核处理器,还采用了业内顶级的黑水晶屏,表面经过纳米级处理,大幅提升画面的对比度,面面效果清晰细腻,即使在阴暗环境下的黑色发丝也能纤毫毕现。作为TCL的热销人气机王,V7300除了在硬件配置上领先一步,还搭载了人脸识别、多屏2.0、自然光3D、教育云点视等丰富的娱乐功能,在业内率先实现了“云搜索、云识别、云控制、云共享、云社交、云游戏、云办公”等海量超级智能云应用。元旦佳节将V7300搬回家,正好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到家做客,尽情享受双核智能云技术带来的极致体验,也是居家一族的最佳选择之一。


据悉,12月18日,TCL平板电视全球年出货量正式突破1500万台,这是中国彩电企业首次突破1500万台,创造了中国彩电业新的历史纪录。而2012年度全球彩电销售目标超过1500万台的企业只有三星、LG和TCL三家。


为了与全国的消费者分享突破1500万的喜悦,TCL将于12月22日开始,在全国启动贺TCL率先突破1500万台刷新中国彩电业销量纪录的龙年收官钜惠,亿万豪礼大放送。届时,TCL热销机王云卓V7300、旗舰新品云屏²V6500、《云图》典藏版E5500都将拉至冰点价,将奏响龙年年末促销最强音。
家电专家表示,TCL双核智能云电视已经过了市场验证,而此次为了与消费者共庆突破1500万台和元旦佳节,TCL投入的促销力度绝无仅有,消费者可把握时机,及时出手。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