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第119届春季广交会正式开幕,广交会是我国重要的对外贸易平台,同时也一直是我国进出口贸易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大业设计集团在广交会的主办方的邀请下参与此次盛会;新闻联播、浙江卫视等多家媒体争相采访报道此次大业设计集团的参展盛况。



 

▲在本次展会的走访中,可以发现传统家电企业将创新与设计作为突破口,加大智能化和互联网元素的引入,从而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让产品更具魅力。在目前的市场中互联网思维的指向下,机器人和智能家居产品的竞争力增长的同时,传统制造企业开始寻求转型和升级,新颖的设计和优质化的服务已经取代传统企业长久以来的低价战略,成为其出口企业竞争的新战略。


 

▲大业设计集团在本次广交会中对外展现出专业的设计服务精神,以“为传统企业的研发部门提供强有力的设计支持”为宗旨,为更多的传统制造企业在谋求产品的转型和升级上,提供从产品策略、外观、结构等直至产品落地的一系列设计服务,提高产品价值含量,为企业赢来最大的利润回报!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