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由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主办,以“创意经济高峰论坛——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四届广东省经济高峰论坛暨2016年度广东省优秀设计企业、优秀工业设计师颁奖盛会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盛会聚集了来自众多的中外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企业家领袖及政府领导出席,成为2016最具份量的设计盛典。




▶本次颁奖盛典,评委专家组以实地考察、材料评审、现场答辩等几轮严格筛选后,再结合为设计业作出贡献、产生社会影响力;多轮角逐后,最终评选出“2016广东十佳工业设计师” “2016广东优秀工业设计师”等几项大奖;



大业设计集团设计副总监徐灼荣、项目总监朱志港凭借着近10年的卓越的创新成果及工业设计理念,获得了评委专家组一致认可,分别授予“2016广东十佳工业设计师”“ 2016广东优秀工业设计师”称号。



▶大会也邀请到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老师,以“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详细阐述从制造业现状到设计本质,以及未来制造业、设计行业的前行道路。同时,柳冠中老师也希望,在座获得优秀设计企业、优秀设计师的设计同行们,认真、踏实、实事求是地研究国情和百姓的潜在需求,探索社会全面发展的路径,持续提高创新能力,以设计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大业设计也将发挥行业领域标杆作用,以设计深入生活、探索生活,立足工业设计的基础上,为引领设计行业乃至社会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