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CMF就是颜色(color)、材料(material)、表面处理(finish)。CMF设计是作用于设计对象的,它是联系、互动于这个对象与使用者之间的深层感性部分。通过CMF设计可以将供应链、产品定位、产品情感结合,让设计对用户更有价值。近年来CMF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中的重视程度越来越深,并且在企业领域中的运用越来越多,成为产品竞争力的最重要环节之一,无论在设计、制造工艺及销售上都已提升至战略工具。




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许永兴秉持着民族企业责任感,为帮助企业运用好CMF,与一汽、广汽等知名制造商的汽车设计师等人,一同参与了由中国国际创新材料馆主办、为期三天的《CMF设计及实操工作坊》培训课程。


▼中国国际创新材料馆特邀来自日本的CMF设计名师玉井美由纪、宫田里枝子等人,以理论传授+现场实践,展开一堂别开生面的CMF课程。




▼从CMF的基本知识及价值、到CMF最新趋势报告等的CMF知识及资讯,从参观中国国际创新材料馆到通过对关键词、素材、色彩的融合,即场完成了从“自我介绍”到“Material Box”等一系列个人及团队创作,三天的课程令众人觉得获益匪浅。




▼希望借助此次的培训,系统认知CMF,以设计让企业的产品更具品牌识别性,也关乎到在设计中获取技术的独特性,为原创设计与企业建立高的竞争门槛,对大业设计的综合实力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同时,设计师们也希望通过CMF的学习与相互技术交流,更大程度提高行业内设计师的平均水平与创新应用思维,加快建立国内CMF库与平台,带领中国设计行业扎根中国,接轨国际,形成更深层次的中国原创设计竞争力。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