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 诸贤毕至,群英荟萃 ——————————————————

为促为进广佛两地设计师相互了解,加强两地的设计合作,大业设计集团组织筹办“大腕云集群英会”,云集广佛两地三十多位顶尖设计大咖,齐聚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进行交流研讨。





现场邀请了广佛两地知名设计企业的负责人作为嘉宾进行自由交流与干货分享。



▂▂▂▂▂  ▂▂▂▂▂

本次演讲嘉宾包括:

—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

—极至设计创意总监|黄海涛

—潜龙设计总经理|尹晓丽

—原子设计设计总监|梁志亮

—东方麦田创始人|刘诗锋



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作为主办方兼东道主,率先以“大业的两个七年”、“旧厂房改造”引出大业未来七年的目标——大设计|生态链,打造中国首家真正意义的一站式服务能力的创新服务型公司;同时也指出了广州设计行业发展缓慢的问题核心——过于低调、害怕竞争,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共鸣,而作为广州本土第一批工业设计公司的负责人,瞿上先生也希望能凭借大设计|生态链的建立,带领广州设计业向世界溢出广州设计的最强音。



随后,极至设计创意总监黄海涛也抛出“作为设计师,我们的优势何在?”这个尖锐的问题,细细讲述了在这个工业设计飞速发展的大时代,作为设计师的优势和不足,引发新一轮的交流热潮。



人均产值低、缺乏系统管理、价值倍增能力弱等都是工业设计公司发展至今所必须面对的难题,潜龙设计总经理尹晓丽以“探索设计公司出路”为主题,以潜龙设计公司自身为例,从一体化设计、产品创新、服务体验等方面,树立设计公司转型升级的榜样。




原子设计作为广州本土的老牌设计公司,也立意“设计管理与设计公司竞争力”,从设计行业的人员流动作为此次交流的切入点,与同行们进行深入沟通,也令同行反思,我们应该针对此类型的问题,做出怎么的措施,从而提高设计公司的竞争力。




东方麦田创始人刘诗锋在产品创新的显性需求以及背后的4大隐性的系统问题的基础上,深入浅出的描述了创新如何进行价值输出形成品牌力。“客户要的好设计,其实是好的产品力/销售力/品牌力。”这不止是当前客户的需求,也是引领设计公司一直存在、不断进步的根本需求。




五位特邀演讲嘉宾的精彩演说,将会议的气氛带到了高潮,从设计怎么发展,到行业的生存与转型,在大业设计集团舒适的大环境内,一众设计大咖畅所欲言,与会者好评如潮。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