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5月12号,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携学生一行人,怀揣交流两国设计文化差异、探讨国际设计创新的愿景,来到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参观并与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进行深度交谈!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在项目经理李振辉的引领下,新加坡国立大学师生一行参观大业设计集团的工作环境、并充分了解大业设计核心团队成员基本情况,以及大业的企业文化。


▼▼▼大业设计集团总经理瞿上以PPT形式介绍了大业设计20年的发展巨变、并分享众多跨界设计开发的精典案例,以及横跨20多个领域、为众多世界知名企业输出的优秀设计成果。


▼▼▼双方就设计教育、国际视野、项目实训、文化传播、工业技术等进行深入交流。

无国界设计主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