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 导读 ——
近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宁波和丰创意广场等单位执行承办的以创新设计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主题的2017宁波工业设计周在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宁波隆重举行。


5月22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副市长陈仲朝、省经信委副主任马锦跃为本次大会致辞;潘云鹤、薛群基、陈仲朝、马锦跃等领导分别为本届“和丰奖”最佳设计对接奖、最佳设计产品奖获奖代表颁奖。宁波大业凭借多年的设计积累,荣获本届“和丰奖”工业设计大赛——最佳设计对接奖。



浙江大业总经理李龚川也作为大会特邀演讲嘉宾,在随后的高峰论坛上,以《工业设计机构如何创新服务模式—做好产品》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介绍大业设计先进的服务模式以及设计经营经验。同时受邀演讲的嘉宾有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潘云鹤,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海上丝绸之路创新设计产业联盟理事长薛群基。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