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关于水利学院——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2年,是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水利部首批全国水利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示范单位、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优秀单位”,中国水利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多次被广东省授予“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2015年,学院被中央文明委评为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

凭借60余年的办学底蕴,学院在办学实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跻身全省高职前列,先后为行业和社会输送了4万余名技术技能人才,成为助推行业发展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人才培养基地。




水利学院基于人才培养以及学生职业化生涯规划落地需求,特邀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先生与品牌设计总监江柏润、项目经理李振辉先生到校进行就业宣讲。

瞿上先生以“技能、就业、择业”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 目经理李振辉先生到校进行就业宣讲。




01.技能

学生在校园时期,应当掌握什么技能,才能在进入设计企业时,更快地上手工作?


瞿上对学生们提出了一下的几点要求:


——熟练使用犀牛

——掌握KeyShot等渲染软件

——擅长PS、AI等修图软件




学生刚参加工作,思想的跳跃性是非常强的,然而在这个时期,对于设计的落地性,并不能很好且快速的掌握,而设计企业需要的是有用的、能用的人才,在前期的阶段,学生们必须熟练掌握上述软件,才能更好开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02.就业



就业问题,说白就就是如何快速树立正确的职业化心态。瞿上先生以自身经历为例子,为在做的学生剖析了自己如何从一个刚入社会的毛头青年,以26岁的“低龄”,成为大业设计集团的总经理。

靠的是自己对职业化心态的树立、职业生涯的规划、以及身体力行的落实自己的规划。

每个人都会说“我想如何如何”,但是在想之余,落实也是非常重要的。思想上的诸葛亮,行动上的老残兵,注定在自己喜爱的职业道路上走不远。

03.择业




如果说就业是必须快速树立职业化心态,那么择业就是在清楚了自身的能力与性格优势等,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计划。


其实就读设计专业,择业的范围不止是设计师,具体还得看自身擅长的是哪一方面。


如果说,自己学习一般,软件一般,但是有清晰的逻辑思维、能与人和善相处,可以考虑成为一名项目管理人员。


学习是需要因材施教,那么就业也必须是因人而定。如何在中国工业设计的大浪潮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定位,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课题。




期间,同学们也提出了许多的问题,瞿上先生与李振辉先生、品牌设计总监江柏润江柏润先生也都耐心的一一解答。现在气氛热烈非常。




水利学院的老师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作为桥梁,以大业设计集团作为水利学院的人才培育基地,迅速提升学生的工作意识心态,同时也为大业甚至社会培育和输出更多的设计专业人才。

瞿上先生也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地展开学习、郑重地树立职业化心态,慎重地进行职业规划,期待大业设计集团能帮助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成为一个正式的设计师。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