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童慧明





广州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1955年10月生于山东省淄博市。
1983年6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
1986年6月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

中国美术家协会工业设计艺委会委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高等学校工业设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始终致力于工业设计事业在珠三角的发展,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著文撰章两百余篇,设计作品近百件,已成为推动中国原创设计的代表人物。|

■ ■ ■ ■ ■

6月2号,中国十佳工业设计教育者、粤港工业设计泰斗、广州美术学院院长童慧明老师亲临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深度对话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先生,共同探讨中国工业未来的发展格局。



■ ■ ■ ■ ■
在瞿上先生的带领下,童慧明老师参观了大业设计的工作环境,并且深度了解了大业设计集团的管理架构,通过PPT的形式,大业像童慧明老师展示了大业在自主创新、设计服务、全产业链的运营模式,以及在设计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




■ ■ ■ ■ ■   
童慧明老师对大业设计   在设计创新模块与全产业链搭建中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的认可。并期望大业在高速发展的时期,把控好发展的风险,发挥区域行业标杆作用,为设计行业探索一种全新的运营管理模式,有效推动行业良好的发展。




童慧明老师对大业设计在设计创新模块与全产业链搭建中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的认可。并期望大业在高速发展的时期,把控好发展的风险,发挥区域行业标杆作用,为设计行业探索一种全新的运营管理模式,有效推动行业良好的发展。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