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6月6日,怀揣进一步紧密中欧在工业设计方面的合作、加速推进中欧设计界的协同创新的理念,西班牙设计协会组织人员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与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设计总监许永兴、西班牙workplan公司大业团队负责人Manuel进行深入交流。



● ● ●

自2016年始,

西班牙workplan公司进驻大业设计,

成为workplan公司在中国唯一的设计中心。

双方在中欧设计优势上得到了更全面的补充。

西班牙设计协会一行人也针对这一方面,与workplan公司大业团队负责人Manuel进行深入探讨,期望能将workplan在面对中国客户的成功经验带回西班牙,促进西班牙国际化设计进程。


同时,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先生也以PPT的形式与西班牙设计协会一行人交流大业的创新思想与项目成果,双方深度剖析了中欧设计界现状及优势与不足,西班牙设计协会一行人惊叹以大业设计为代表的中国工业设计机构拥有的创新底蕴,并表示期待大业设计与西班牙设计的交融能为两地的设计格局带来质的提升与发展,在全球化背景潮流下触动更多思想与文化的革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