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6月8号,北京大学王绍鑫博士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王绍鑫领衔的博士创新集群,带着代表国家、代表北大,在美国全球重大挑战峰会绽放光芒的期待,来到大业设计集团,希望借助大业设计集团在工业设计行业沉浸多年丰富的设计经验,对参赛的作品以及以项目成立公司给予方向性的指点与建议。




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以北京大学创业导师的身份,凭借PPT为媒介,结合自身十佳设计公司经营经验与对设计独到的见解,与王绍鑫博士一行人展开深度对话。

◆ ◆ ◆ ◆ ◆

瞿上先生从大业设计旧厂房改造中,引申出大业设计的经营理念、策略及方针,针对王绍鑫博士提出的以项目成立公司指明经营道路。




面对王绍鑫博士参赛作品的优势与不足,瞿上先生也一针见血地进行剖析,并以独特的创意视角,诱导式的思维方式,向王绍鑫博士一行人展示了在设计上的更多可能性,帮助博士创新集群规避了作品上致命性的缺陷。

◆ ◆ ◆ ◆ ◆

王绍鑫博士一行人表示在瞿上先生的指导下,极大程度地弥补了作品的不足,令作品更趋于完美,无论是在公司经营抑或是设计领域的造诣上,大业设计都是令人叹服的。





同时,瞿上先生也高度赞赏北大学子的创新思维,并期待中国有更多的设计能走出国门,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推动中国设计与国际设计主流相互融合的进程。




北京大学(Peking University)简称“北大”,诞生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近代第一所国立大学,也是第一个以“大学”之名创办的学校,其成立标志着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开端。北大是中国近代以来唯一以国家最高学府身份创立的学校,最初也是国家最高教育行政机关,行使教育部职能,统管全国教育。北大催生了中国最早的现代学制,开创了中国最早的文科、理科、社科、农科、医科等大学学科,是近代以来中国高等教育的奠基者。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