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全国工业设计产学研合作高峰论坛——

6月15号,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广东工业设计产学研合作交流大会暨全国工业设计产学研合作高峰论坛”在广东大厦三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聚焦于产学研协同创新, 以“ 设计驱动· 融合创新” 为主题,联合产学研各方创新资源,促进工业设计为产业创新服务。大会特邀童慧明老师进行主题演讲,同与会人士共同探索产学研究融合创新的新趋势。




——2017 广东工业设计产学研合作交流大会创新成果展示——

大业设计集团受到大会邀请出席本次论坛,与设计大咖进行交流与分享,并在大会的力邀下,在高峰论坛下的创新成果展示会设立展位。向生产企业、 高校和专业镇提供展示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和能力,促进加快设计行业与企业、高校的高度融合与广东省产业转型升级速度。



——工业设计创客孵化基地及成果展示平台——

同时,大会成立工业设计创客孵化基地及成果展示平台,结合珠三角特色制造产业需求,希望借助大业设计领头的广东省工业设计创新服务联盟的力量,牵头引领平台发展,整合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打造国内第一个制造型企业路演平台,连接产业与设计,提高广东省产业平均设计水平,增强企业品牌建设与创新能力,推动广东省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