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怀揣了解南北工业设计差异的愿景,北京工业大学老师带领学生一行人到访大业设计公司。望能带领学生全面认识南方工业设计的整个流程。



为了让学生们对产品设计有立体的认知,大业设计项目经理李振辉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大业公司展品陈列室,并传达大业设计的设计思维

要以企业的痛点定义设计需求,可能用户需要的不是他本身的产品,而是改变这个产品原有的、不适用的使用习惯。引发学生深思。




同时,大业设计总监徐灼荣也为在座同学带来印钞机案例,从最初的头脑风暴,经历设计痛点定位,到最后的效果图成形一系列过程,与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大业公式——A+B+C+D=设计,为同学们展示如何以全方位的思维,完成真正的产品设计。



有别于学校系统教学的设计观点,一下子引爆了学生们的思维,现场陷入热烈的学术交流氛围。



学生纷纷表示,此次交流获益匪浅,并希望在下一年的学习里,能将这些知识融会贯通,争取机会进入大业设计进行学习,获得更高的提升。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