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8月2日,

由中国十佳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投资的

摩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举办挂牌仪式,

宣布正式在科技板挂牌上市!

◆ ▪ ◆ ▪  ◆

广东是个制造业大省,传统产业非常发达,中小企业数量庞大,因此,非常有必要借助OTC平台及资本市场,获取资本和技术进行转型升级。OTC是中小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借力资本市场的一个很好的融资平台,同时,也是政府和资本机构帮助了解扶持企业的一个平台。通过他们的认真策划,帮助企业对接高企挂牌信贷。



摩根智能科技利用创新设计,用新的技术颠覆了传统产品设计的原理结构和生产工艺,从一个全新的技术领域,解决传统产品升级换代。目前,在全球已拥有50多项专利,其中,美国已获两项授权发明专利,摩根智能科技不仅获得了市场和大客户,同时,通过综合实力获得了话事权,摆脱了传统行业面临的困境。




▲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兼大业设计集团创始人盛光润在台上发言

大业设计集团从做工业设计服务到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的设计服务,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服务了上千家企业,包括海尔、美的、三一重工、GE等中外知名企业,现已成为中国十大设计机构,在全国拥有六家设计公司。见证了中国企业几十年来的兴衰,更能微观体验中小企业的实际发展历程,也积累了更多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解决方案。摩根智能科技的挂牌成功,离不开大业设计集团在传统行业领域里优秀的设计经验和管理团队。

未来,大业设计集团将继续摩智能科技一起,发挥我们强大的创新能力,完善高效的团队,将拥有的技术拓展到更多的领域,并建立国家级的工程技术中心,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最终把我们企业建设成为行业标杆式企业!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