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中国牙刷大王李志明先生,与广东雪洁日化用品有限公司市场部同事一行莅临大业设计部部,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项目经理李振辉与雪洁日化负责人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瞿上并基于当前中国牙刷同质化明显、品牌构建与工业设计意识薄弱、生产工艺如何有效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也针对雪洁目前的全线产品进行了精辟的剖析。



雪洁公司一直是中国牙刷领域的隐形冠军,多年来行业占有率第一位;
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行为正形成潜移默化的改变,这是雪洁商贸城面临的挑战,同样也是机遇。李志明先生也希望借此机会,形成有效的强强联合,借力大业设计集团20多年跨界创新设计的优势,有效助推雪洁全线产品、品牌形象的多方位提升,逐步把雪洁公司打造为设计驱动型品牌。

据悉,广东雪洁日化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8月,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拥有标准厂房建筑面积50000多平方米。公司专注于牙刷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拥有国内外一流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300多台套,其中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植毛机器设备,生产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旗下的“青蛙”品牌被誉为中国牙刷第一品牌,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秉承以“工匠精神”用心制作的理念,25年来为中国数以亿计的家庭贡献出无数质量上佳的精品,是真正植根于中国的工匠型民族企业。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