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先生与湖南长翔实业董事长何应斌先生于湖南长沙签署“工业设计战略合作协议”,剑指中国教育市场第一净化品牌。

据悉,董事长何应斌先生是一个极具有工匠精神的发明家,公司独创的全球水净化专利技术,属中国乃至世界最领先水平;有理由期待此次长翔实业与大业设计集团的强强合作,将核心技术专利与工业设计进行高效契合,打造出更强用户体验、更高品质的精品。



湖南长翔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国家级长沙经济开发区。公司以“节约地球有限资源,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促进人类文明进程”为己任,是一家专门从事中央水处理机(生活饮用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拥有现代化的生活饮用水处理设备研发中心及生活饮用水健康研究中心。

在水污染日趋严重的背景下,生活饮用水已关系到国计民生,生活饮用水处理设备产业已成为现代及未来的朝阳行业。公司现已成为湖南省生活饮用水处理设备的领头羊,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

长翔实业研发的长翔中央水处理机(生活饮用水处理设备)连续六年被评为“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品牌”;连续六年被评为“湖南省卫生质量信得过品牌”;并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届城市运动会唯一指定水处理机和饮水”的殊荣;在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和湖南省预防医学会主办的全国生活饮用水水质处理器卫生质量比较实验中,长翔中央水处理机排名第一;公司连续六年被评为“湖南省卫生质量信得过单位”和“湖南省卫生质量先进单位”。公司斥资亿元投放该设备到教育市场,解决了100多万师生的健康饮水问题。在教育市场份额中,公司占居全国第一位。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