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将于2017年12月1日至3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展示广东工业设计优秀作品及工业设计中心建设的成果,扩大广东工业设计的公共认识度和社会影响力,要求以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为主,组织省内工业设计领域的优秀企业参展。本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预备会议,选址在广州大业设计集团总部举行。

本次筹备会,参会人员均来自:

获得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

获得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的企业

广东省工业设计公司






早上9点半,接近与会时间,参会人员陆续来到广州大业设计集团。







在筹备会开始之前,到场的广东工业设计界业内人员在大业业务代表的带领下参观大业设计总部,倾听大业设计办公楼重生改造的故事。







上午10点,与会人士陆续到达,首届工业设计展览会广东省筹备会正式在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召开。







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在预备会议上发言。

本次展览会主题:创新·绿色·发展。大力发展工业设计是全面深入推进“中国制作2025”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促进生产性服务业与现代制造业的广泛融合,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档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中国制作”走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走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走向“中国品牌”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