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9月21日Dream Maker 造梦者和小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造梦者与小米、顺为、三行资本达成投资合作协议。




Dream Maker 造梦者董事长颜为





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德,三行资本创始人孙达飞,Dream Maker 造梦者董事长颜为

造梦者品牌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星月电器与DREAM MAKER CMBH合作,共同为中国市场研发及生产适合中国空气环境的“超洁净新风系统”。目前中央新风仍是原装德国进口,壁挂式新风机由德国设计中国制造。

此次,小米投资DreamMaker造梦者,既是其看好造梦者在中国新风市场的发展,也是其在大健康领域的重要布局。




中国-Dream maker(造梦者)生产基地

造梦者品牌定位是一家科技型服务公司,运用物联网及互联网科技手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空气服务;造梦者的目标是5年内打造健康产业第一个100亿规模企业。

匠心设计,只为高品质生活!

造梦者始终追求高品质,产品由表及里追求完美。机身采用汽车烤漆工艺,手感细腻,10年不发黄、不变色。采用航空级EPP材料,一体化结构设计,实现抗菌节能。德国EBM风机,50000小时损坏包括,经久耐用是对品质生活的完美诠释。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