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为贯彻落实黄埔区委一届四次全会暨广州开发区党工委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黄埔文化发展集团周成总经理与区政府领导一行访问大业设计集团;




双方交流中

黄埔文化发展集团希望借力大业设计集团创新能力,有效传播黄埔文化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军魂文化并传承软实力。据悉黄埔区地处“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与深厚的文化底蕴。长洲岛更是作为中国第一军校“黄埔军校”旧址,黄浦区拥有发展旅游业的得天独厚条件。

瞿上以文化传承、品牌认知、商业价值等多纬度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黄浦当前旅游产业现状;并提议通过主题大事件,有效引爆与产业配套,以新兴产业文化元素的融入,发挥最大化商业价值。




黄埔军校与大业合照

在双方友好交流中,黄埔集团领导们对瞿上及大业设计的综合能力,以及独到的视野格局表示高度赞许,盛邀大业设计能够深入考察黄埔,共同打造出“中国的黄埔,世界的黄埔!”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