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10 月 18 日,2017“中国制造之美”颁奖盛典暨 2017-2018 年度中国制造之美优品全球首发活动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制造网、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南京市商务局、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优秀企业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工业设计这一荣耀时刻。




2017 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历经专业评委组长达 2 个月的评选,最终从 13 个组别 4309 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 53 件产品,获得“中国制造之美”的大奖、优秀奖及单项奖。大业设计独揽其中4件获奖产品,在获奖4件中,《极一投影吸顶灯》,《鲜柚便携商务投影机》两款作品更是获得本届金奖! 

1.鲜柚便携商务投影机






2.极一投影吸顶灯





除了评选产品奖项外,组委会还根据品牌影响力、行业贡献度等维度展开了企业特别奖的评审,共有44 家企业获奖。其中大业设计集团成为全场唯一一家荣获“优秀设计机构”的设计企业。




今年除了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柳冠中带领的终评委员会专家们从工业设计的角度进行全面评选之外,“21 世纪达·芬奇”克拉尼先生正式加入中国制造之美,这让弘扬中国制造的评选活动再添重量级的评委。作为中德友谊的桥梁,克拉尼先生一直关注着中国设计和制造的发展,并不断用自己的设计才华推动“中国制造 2025”的进程。 






 

▲21 世纪“达·芬奇”助阵中国制造之美!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克拉尼先生被特聘为中国制造之美的终身荣誉顾问,也非常认可未来中国工业设计的发展,同时大业设计集团与鲜柚智能科技联合出品的投影仪得到了到克拉尼先生的高度赞赏。大业设计独具匠心的创意,也受到评审团的高度认同和赞赏。




主办方希望大业设计集团继续发挥行业杆作用,以工业设计加速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推进广东乃至中国工业设计行业的积极发展,为提升中国制造的品牌附加值做贡献。希望通过坚持不懈的精耕细作,激发鼓励中国企业重视设计和品牌,通过多窗口进行全球传播,让全球工业设计行业见证中国工业设计的崛起。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