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花都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君民、花都区文广新局何圣科长、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高晓峰、副会长仵博儒、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杜羿纬等大赛组委会成员及专家委员会成员一行,相继走访大业设计集团、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与大业设计集团总经理瞿上、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金憓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瞿上的带领下,“花都杯”组委会一行人参观了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瞿上向组委会一行人介绍了大业设计在响应“广州市旧厂房改造规划指引”中,关于保留烟囱以及古树等精神文化象征的意义以及心得。





并表示以往国内开发的文创产品设计,它产生的经济效益并不理想,而且容易被模仿、代替,想让更多的设计企业积极参与并投入到设计大赛,需要提升大赛的高度,才能发挥文化创意元素与城市特征相结合,从而助推作品落地转化,让创意找到市场的本意。



“花都杯”组委会一行人对瞿上的意见表示高度认同,并希望大业设计继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引领更多设计企业投入比赛,积极推动花都乃至国家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随后,大业设计集团瞿上在“花都杯”组委会一行人的邀请下,一同前往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与院长金憓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金憓及产品设计系副主任曾智林表示对大赛大力支持,并将组织学生到花都实地考察学习,希望通过大赛建立长期有效合作关系。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