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2017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颁奖典礼在晋江隆重举行。历经半年的激烈角逐,2017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各组参赛大奖最终揭晓,大业设计惊艳出品的便携商务投影机荣获“海峡杯”优秀设计奖。




大赛以“设计引领,智造融合”为主题,进行时尚服装、运动鞋服、智能产品、家居用品和综合设计五大组别比赛。




从2013年开始,晋江已连续举办四届“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吸引全球各地的设计团队,参赛的作品近3万个。今年的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9357个作品报名参赛,参赛国家最多,参赛作品比上一届增长50%,更有影响力,更具权威性,更显国际范。



随着产业转型升级的深入推进,晋江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工业设计、科技研发、文化创意产业,为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助力。




大业将会继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工业设计加速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推进广东乃至中国工业设计行业的积极发展,为提升中国制造的品牌附加值做贡献。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