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2017“中国制造之美”颁奖盛典在广州广交会落下帷幕,除了评选产品奖项外,组委会为鼓励不断坚持自主创新、创牌并重视产品品质与迭代、乐于学习与分享的企业,还根据品牌影响力、行业贡献度等维度展开了企业特别奖的评审,共有44 家企业获奖,其中,大业设计集团成为全场唯一一家荣获“优秀设计机构”的设计企业。



大业设计集团总经理瞿上作为集团代表上台领奖,并表示非常荣幸得到评委老师与大会的认可,能得到这唯一一个“优秀设计机构”奖项,大业设计集团是这个比赛开办以来,累计获奖最多的设计机构。




大业之所以重视这个奖项,除了中国人的民族情结,也因为中国制造之美创新+美学+制造这种独特性。




大业作为中国第一代工业设计机构,25年里经历不断的进化与自我修正,大业将用自身的设计经验,引导更多设计机构与成长型企业,巧用创新的利剑,进行转型升级,促进中国设计业国际化进程。同时也期待有更多勇于创新、尊重设计的企业家携手共发展。




中国制造之美组委希望获奖企业能够不断制造出让国人为之骄傲的高品质产品,将宝贵经验分享给更多企业,与中国制造之美一起唤醒并联合更多制造企业重视品质与创新,在国际舞台弘扬中国制造,展示质造精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