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设计作为一门易学难精的学科,正给予初投入这个行业的未来设计师们一项不小的考验——如何系统化整合设计流程与艺术设计到工业设计如何转化?



安阳工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们正渴望突破这个难题,了解设计的系统流程以及应用。近日,安阳工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领导组织专业近百名学生拜访大业设计公司,并期望与大业设计公司的设计师们进行深度的设计交流。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作为设计师代表热情接待了安阳的师生们,并带领一行人参观大业设计的企业环境与展厅,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大业设计为客户打造的多项成功产品,包括获得IF与红点奖的“云”路由、孕期尿检仪,多次“面见”国家领导、站岗海关的三宝机器人,最新科技智能花箱等等,并以此引出设计系统化流程的整体过程以及重要性。




叶瑞鑫指出,设计师必须形成系统化思维,设计之前做足准备功夫,在进行设计时才能有更明确的方向作为指引,形成符合甚至超出客户与市场需求的优秀设计。设计的同时也不能只顾及设计师自身单方面的视觉享受以及使用习惯,一定要从大众的角度出发,才能让产品更具有落地性。




此次交流给予安阳工学院的学生们深深的震撼,学生们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加入大业设计公司,学习系统化的设计思维。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