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13年“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在北京揭晓,大业设计宁波公司李龚川凭借15年工业设计领域出色的成绩,被组委会授予“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光华龙腾奖”是中国设计领域唯一一个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设计类奖项,是中国设计界国家级最高奖项,至今已经举办9届,获奖成员都在中国设计界舞台上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自2005年以来光华龙腾奖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在响应“十八大”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领会世界绿色设计组织绿色设计理念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以生动实例展示了设计在尊重自然、关爱生态、致力于追求人与自然融合共生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价值。石定寰、慈柯、朱兵、林笑跃等领导同志多次出席颁奖表彰活动。历届“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荣誉获得者均在国家重大项目及社会活动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青年设计师们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