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今年荣获“设计之都”的武汉,作为首个世界级城市文化品牌,率先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武汉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发起主办首届中国设计展。



首届中国设计展于近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览会以"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云集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500多家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工业设计类展览会。



为展示广东工业设计优秀作品及工业设计中心建设的成果,扩大广东工业设计的公共认识度和社会影响力,在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组织邀请下,省工业设计中心——大业设计集团作为广东省标杆设计企业代表之一亮相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



本届博览会设立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和创客展区三大展区,综合展示国家工业设计发展成就、未来工业设计发展趋势与地方工业设计的优秀成果等。一批国际领先的中国设计悉数登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其中不乏一些“新智能科技”产品。


▲大业出品小宝家庭服务机器人深受欢迎


▲鲜柚智能投影仪引起参观者争相问询



为全面了解中国设计行业发展水平,全国政协、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徐科敏、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万勇,参观地方设计展区,并对以大业设计集团为代表的广东设计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广东设计机构能持续保持发展势头,引领中国设计行业快速发展。



本届博览会中可以发现中国智造已逐渐展露峥嵘,众多顶尖制造企业拥有的设计敏锐度与技术开发能力已然站在世界前沿,在国家政策的指向下,制造企业纷纷以工业设计为驱动,结合技术研发,吹响中国智造前行的号角。



大业设计集团希望借助本届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的成功举办,引起更多中小制造业对于工业设计的重视,以原创的实力面对创新浪潮的来袭,大业设计集团也会提供从产品研发、工业设计、品牌设计以及模具注塑等一站式设计服务,协助更多制造企业完成升级转型,共同打造世界级的工业设计之国。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