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第二届“黄鹤杯”工业设计大赛荣耀颁奖盛典在武汉“D+M”工业设计小镇华丽启幕。本届大赛积极响应武汉市委提出的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号召,以“创意新价值·城市新活力”为主题,汇集国内优秀设计机构与企业人员,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黄鹤杯”工业设计大赛是武汉市经信委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武汉市工业设计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设计发展,营造全社会重视工业设计的良好氛围而举办的政府性质的工业设计比赛。



本届大赛特邀中国美术学院、清华美院、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资深专家和联想、美的等知名企业的董事长或设计总监担任评委,从全国千余件设计作品和近百家企业中,评选出180件获奖作品与10家优秀组织机构。



大业设计集团凭借雄厚的集团设计实力,得到评审团的高度关注,成为广东地区中唯一一家荣获“黄鹤杯·优秀组织奖”的设计机构。


▲大业设计集团李芷敏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大业设计集团作为国内一线设计企业,为制造企业提供从产品研发、工业设计品牌设计以及模具注塑等一站式设计服务,协助更多制造企业完成升级转型,成立20余年已有超过上万件成功作品。




——部分优秀作品——


【智能路由器-IF 奖】




尿检仪-红点奖】




三宝机器人-红星奖】




【鲜柚投影仪-中国好设计奖】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