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以不断挖掘与培育创新新星为己任,秉持先辈设计师的社会责任感,大业设计集团发起组织的1766校园公益巡讲活动此次来到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工贸学院未来设计师们进行一场职场心态对话。



「1766校园巡讲」是大业设计发起的一个公益性质的巡讲,意在活跃行业发展,让学校与设计机构有更多的互动。为在校的大学生解答关于设计与职场方面的疑惑。

◆ ◆ ◆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经理李振辉、设计经理叶达杏、设计师沈泽豪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出席演讲。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李振辉先生率先以《浅谈一个设计师的维度》引爆演讲热潮。从 业 | 我 | 悟 | 谏 四个维度,为同学们展示工业设计师在就业方面不同的成长道路。



从一开始纯粹的设计师,变成一个会室内设计与园林设计的工业设计师,最后成为一名会设计的商务人员。其中华丽的蜕变,更向同学们证明了工业设计行业更多的可能性。



李振辉先生指出,设计具有共通性,如果能用心沉浸在这个行业、完善专业技能,综合全面发展能力,必然能发现不同设计行业之间的共性,从而具有更多就业机会可供选择,更可以根据自身的特长,选择设计行业下的细分分支。综合能力铸就职业宽度!



李振辉先生的演讲解开了同学们萦绕心头已久的疑惑,现场掌声经久不绝。而大业设计经理叶达杏先生针对设计师成长方面,更是做了详细的阐述。



为什么总有种说法是“成功的道路上是孤独的”?叶达杏先生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前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们没有追上前面的人。做设计亦是如此,当面临突破一个瓶颈,你以为到达坦途,其实并不是,你到达的只是一片温暖的泥淖,稍不留神就会被吞噬,最后泯然众人。



所以设计师一定要随时随地具有危机意识,不停攀登高峰,才能促进整个工业设计的发展。



尖锐的话题引起学生们深思,而从工贸学院毕业的大业设计师沈泽豪也现身说法,以在大业设计集团工作一年的自身经历,指出不断进步、全方位发展的重要性。之所以能从一个实习人员快速成为一个设计师,诀窍就在这里。



除此之外,几位主讲人员也与现场学生进行激情互动,针对设计职业化与设计培训方面进行了深度答疑。在场学生表示此次巡讲使其获益良多,不仅对未来的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也对未来如何快速提升自身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同时希望1766活动能走进更多校园,让更多学生获益。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