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珠海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评选终评在珠海结束,本次共计有全国各大制造企业和设计机构递交的3个组别116产品进入终评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最终53件产品脱颖而出,获得珠海“市长杯”设计奖。



大业设计以科技创新理念驱动设计孵化,惊艳出品《X战警模块化LED屏幕》荣获珠海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电子信息组一等奖!


【X战警模块化LED屏幕】


世界万物在光与影里

昼夜交替中繁衍生息

绵绵无绝期


多功能LED显示屏,它具有视频播放、灯光表演、三维旋转三种功能,广泛应用于舞台会展等。它由三部分组成:LED显示模组--播放影像;LED舞台射灯--灯光表演;运动底座--光影互动。它采用模块化设计和拼接时调整角度的“积木”式结构。三个部分可组合或单独使用,提供更多功能的同时也减少了设备投入,节省了大量资源。



遵循人体力学原理,LED显示模组采用了”X”结构设计,增强了结构的稳定性,可单人安装拆卸;为了减轻重量,主体框架采用了镁合金材料;LED显示灯板采用磁铁吸附结构,可在显示屏的前后方更换维护,维护过程安全性增强。锁紧装置能让显示模组和LED Spot在运动底座上“舞”动起来,也可拼接成大面积LED显示屏使用。



多功能LED显示屏改变了传统的使用习惯,将视频Video、Lighting、Movement等功能融合在一起,采用全LED光源和智能操作系统,打造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多功能LED显示屏让世界更精彩。



珠海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以“创新驱动、服务制造”为主题,紧扣珠海市近年来装备制造业“海陆空”齐头并进的产业热点,围绕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家用电器、打印耗材、医疗器械等重点发展产业,涉及领域广,充分展示出工业设计人才的创意和实力。主办方希望通过大赛的进行,引领设计创新热潮,推动中国重点产业发展,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制造软实力。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