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PDC平台领导一行人到访大业设计集团,与大业设计集团董事总经理瞿上进行会晤取经。双方从如何高效发挥产业链优势,为设计与制造提供优质联动合作机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  ●  ●



现今社会对设计的重视程度日益增高,制造行业要继续前行还需进行产业升级变革。但在设计与制造的对接过程中,PDC平台时常会遇到有些设计师自我感觉良好,导致企业对设计师的信任度不够,或有企业盲目自信,无法理性接纳设计师的创新理念等问题,已然成为阻碍平台发展的因素之一。



瞿上以大业设计集团25年的发展革新为例,指出大业成立至今,从不断调整设计经营方针以应对社会发展趋势,到如今以全产业链建设优势引领设计行业发展潮流。凭借的是设计经营者的专业素养以及宏观的战略格局。



传统产业如果要继续发展、设计行业如果要继续壮大,靠的不是单方面的努力,制造业与设计业就如同水与鱼的关系,是互相增益的。同时PDC平台作为产业与设计的润滑剂,是一件有使命有意义的事,但在设计对接时,应当对设计与产业双方进行适当引导,增值平台人员软实力、拓展视野,使其更具备专业性,才能更好的指引传统产业进行快速升级,有效加速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发展进程。



PDC平台领导一行人表示,在大业企业创新变革之路上,瞿上虽不是科班出身,却能带领公司发展,恰恰说明这个人的专业,希望在往后推动中国创造发展的道路上,大业设计集团能与PDC平台携手并肩,以工业设计提升产品价值,以专业素质促进产业变革,充分发挥大业设计全产业链优势与PDC平台连接设计与产业的效能,打造中国智造品牌企业。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