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作为工业设计行业的初学者,在校生们时常会有这样的认知——工业设计仅仅只能服务于产品创新,并不具备更大的发展升值空间。

其实不然。



近日,武汉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在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的带领下,参观了解大业设计集团的企业文化、工作氛围与成立25年逐步完善的设计体系以及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设计成就。



作为根植中国本土第一代设计机构,大业设计于设计整体思路分析与设计的落地完善方面有着更深层次的感悟。叶瑞鑫以大业设计在各个领域出品的精典案例,为武汉理工的学生们生动展示了一个设计的完整步骤以及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



叶瑞鑫指出,设计不止是创意的放飞,更着重于用户与商家的需求。创意不能建立在盲目自我上,要注意实际的需求与适当的创新相结合。



大业设计集团设计经理赖奖更以大业进行的“缮居公益”案例为例子,展示设计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众所周知工业设计与室内设计是两个不同的设计方向,如何才能做到相互贯通?“缮居公益”为在场学生们做了充分展示。赖奖表示以工业设计的思维进行室内改造思考,意外的比室内设计专业更具人性化,大业的设计师们根据家庭中每个人的不同问题,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得到了改造家庭的高度认同。

工业设计运用于室内设计的跨界思维,也为学生们打开了就业大门,只要用心沉浸在设计中,充分了解设计意图,设计也会具备更多可能性。



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生们表示此次拜访颠覆了他们原本对于工业设计的理解,非常惊叹大业的惊人实力与深度见解,希望以后也能有机会加入大业设计集团,学习更多相关的设计知识。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