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南粤古驿道,在过去是军事之路、商旅之路,也是民族迁徙、文化融合之路。为活化利用好南粤古驿道,贯彻落实习近平书记关于“历史文化发展传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的战略部署,打造“中国南粤古驿道文化之旅”品牌,在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周红石会长的邀请下,大业设计集团项目经理李振辉出席中国南粤古驿道文化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共同领略融入了南粤古驿道的特色文化和民风民俗的获奖文创作品。



中国南粤古驿道首届文化创意大赛是广东省城乡建设厅、教育厅、文化厅、体育局、旅游局联合举办。



为评选出具有地方特色、文化内涵与实用价值的优秀设计作品,对弘扬岭南优秀传统文化,整合沿线人文、自然等特色资源,带动乡村旅游和经济发展,实现精准扶贫,提升“中国南粤古驿道文化之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大业设计集团希望借着本次参观作品展的契机,充分了解岭南文化特色,秉承设计师社会责任心,拓展设计领域,凭借大业设计多年跨界设计经验,以设计协助活化传统产业,同时以大业设计专利孵化平台优势,针对文创产业产品落地性提出建议。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