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许永兴受邀参加2018年佛山设计师公益之夜,并受到了“缮居公益”组委会的表彰。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琦和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周红石发表讲话,总结2017展望2018,并对此公益活动的参与者与支持者给予高度认可与赞扬。



“缮居公益”慈善项目是由科凡定制携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佛山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与榕树头基金会共同推进,项目为持续性活动,由一群空间设计师、工业设计师和产品设计师组成专业团队对甄选出的困难家庭进行公益修缮,共同探寻中国乡村文化复兴之路。设计师亲力亲为,用自己的善心,设计出的是让人不想离开的家。



“缮居公益”每年举办一次,大业设计作为广佛地区标杆性的设计机构,有幸投身到该活动中,为广佛公益贡献一分力量,让设计改变更多,帮助更多。青田村符合条件的3户危旧房屋首先开展公益修缮。设计师面临着种种困难和挑战,分析问题并解决了问题。大业从人性化角度出发,通过工业设计思维,设计出了无障碍设计、便携式设计等更利于当前的生活方式。



大业设计通过情感化的公共空间建设,增加家人之间的感情交流,不忘初心,我们将不断加强设计与乡村文明,设计与公益之间的联系,用自身的设计力量助力社会公益的持续建设。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