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18年3月13日,广州市工业设计“携手·聚势·共赢”产业发展大会暨会员大会在大灵山孵化器隆重召开,大业设计集团应广州市工业设计协会的邀请参加本次会议。


▲大业设计集团商务代表邓剑锋出席。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生产服务业处处长黄东航作广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政策宣讲并指出,我们要紧跟《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步伐,提高创新设计能力,培育一批专业化、开放型的工业设计企业,激发全社会创新设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丁金铎为大会致辞,历经六年探索和发展,协会现已吸纳优秀企业会员一百余家,成为广州市优质的工业设计行业大平台。未来将携手工业设计领域权威人士和精英人士,凝聚品牌力量,聚势待发远谋共赢,为广州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的发展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对行业的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大业设计集团作为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的一份子,将一如既往地致力驱动中国工业设计乃至社会不断前行。我们相信,工业设计将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发出属于广州工业设计的最强音!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