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荣登亚洲品牌500强的家电巨头澳柯玛集团厨电事业部总监宿元星先生、四季福电器聂标先生访问大业设计集团总部,并与大业设计集团执行董事瞿上、中山分公司总经理李年华就工业设计创新与品牌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沟通中,宿先生与聂先生均对大业设计取得的成绩,尤其深耕于厨电领域多年的创新理念和成果表示积极的认可,期待双方能通过工业设计创新和品牌创新利剑的合作,助推澳柯玛厨电乃至集团进行更加系统化、科学化的持续创新。



据悉,澳柯玛品牌创建于1987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澳柯玛集团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专注制冷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是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公司不断推动技术创新,目前已形成以冰柜冰箱生活电器等家用产品为核心业务,以商用冷链产品、冷链物流装备、超低温设备、洗衣机、空调、自动售货机等为发展业务,以新能源电动工具车、新能源家电为未来业务的多层次、多梯度产业格局。围绕“打造制冷主业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发展战略,澳柯玛不断拓展制冷产业领域,形成了涵盖通用(家用)制冷、商用冷链、生物冷链、超低温设备和装备、冷链物流等的全冷链产业体系,基于此正式推出“互联网+全冷链”战略,并确立了通过智慧冷链、智慧家电、智能制造“三智”工程及O2O营销平台,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推动公司业务模式和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最终实现全冷链的战略布局。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