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一行,参观访问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副总监李振辉为学生们生动展示了大业设计以往在各个领域出品的产品设计,深入分析获得国内外奖项以及经典案例,并就“浅谈一个设计师的维度”主题观点作出分享。他认为一个优秀的工业设计师需具备用户、企业家、设计美学的平衡之道---专业技能掌握美学、结构、材料、工艺、模具等;其他技能需会管理、与团队沟通、商业、市场等。多维度的进化,是T型设计师具备职业全面性与专业唯一性,使学生们在成为真正的工业设计师道路上更加明确发展方向。




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与西华大学师生就“一个老牌设计机构的觉醒与进化”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介绍关于大业设计的企业历史文化背景,成立于1992的大业设计,经过企业改革、企业合伙、聚焦行业、调整公司架构等改革举动,紧跟大时代的步伐,直至今日依旧不忘初心,在追求中国工业设计的道路上一直奔跑。




瞿上认为:学习成长并非只局限于专业技能课堂上,走访游学、跨界交流、碰撞思维等皆可创造更大自身价值。




通过本次大业全面细致的分享,西华大学学生拓展了在工业设计方面的知识,收获颇丰,敬佩大业人二十年来为中国工业设计的辛勤付出,希望日后能够在大业设计集团得到更多关学习的机会。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