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广州市政府高裕跃副秘书长、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广州市工信委、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广州五行孵化器集团、广州五行数字创意园有限公司、深圳中芬设计园一行领导,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就如何开发创新园区及整合现有资源促进产业升级,与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进行深入的交流。




工业设计是产业发展制胜的利器,是现代产业发展的重要内生动力,也是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之一。自从工业产品设计这一行业面世以来,改变了以往的商品模式。传统的产品模式和创新思维的碰撞,擦出了胜利的火花。也让工业设计在个大行业的竞争中不断崛起壮大。




广州市政府高裕跃副秘书长等一行领导本次到访大业设计集团了解到,广州工业设计行业目前的发展现况。更加肯定广加快发展工业设计产业,为传统制造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对于促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优势产业的创新发展和培育新兴产业等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目前,广州、深圳等中心城市都积极推动工业设计产业的规划与发展,吸纳更多优秀设计人才进行培养,力图为广东省工业设计抢占新一轮区域竞争的“制高点”。

广州既是贸易型又是创新型城市,大业设计扎根设立于珠三角地区,积极参与助力珠三角各城市的交流。希望通过本次的会议促进广深两地产业交流,合作共赢,把握机遇为工业设计带来一番新景象。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