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湖北工程大学产品设计专业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进行交流。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先生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大业广州总部的工作环境,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大业设计的二十年发展历程,并生动展示了大业以往获得国内外大奖的经典案例。






叶瑞鑫先生深入与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交流,以《"缮居公益”青田改造项目》为例,分享大业在设计产品方面的宝贵经验。




大业作为没有任何室内设计经验的工业设计公司,如何去跨界改造这样的旧屋?

叶瑞鑫先生指出一个优秀的工业设计师需具备打破跨界障碍的勇气,此外更需专业技能、团队沟通以及从用户需求考虑问题等多方位思考的习惯。




在双方的交流当中,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平面设计在就业的疑惑,关于专业不对口的时该如何选择企业。叶瑞鑫耐心的解答了同学的问题,给同学们讲解产品设计的思路及流程。产品设计专业的切入点是从产品的视觉、触觉、使用感受方面等,而视觉传达设计是从视觉的角度去切入引导。学习专业即使不相同,软件使用不一样,但设计专业之间还是会有异曲同工之妙。




大业设计集团的分享,令湖北工程大学的同学们开阔了眼界,了解工业设计的在各行各业中的跨界应用。同学们在敬佩大业所追求工业设计的理念的同时,也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到大业设计集团学习,与大业共同成长。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