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职教育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的2018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对接高峰论坛在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受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张来源秘书长、刘境奇主任、周红石秘书长分别代表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职教育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致辞,从不同角度对本次论坛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

 

 


 

在论坛上,大业设计集团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签订产学研战略框架协议。落实产教深度融合上的创新做法和积极探索。

 

 


在当前以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为特点的新经济蓬勃发展形势下,在大数据云平台的背景下,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支撑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中国制造 2025”等一系列国家战略,高校如何培养具备大设计意识、更高创新创业能力和跨界整合能力的新型创新设计人才值得我们深入研究。


 

大业设计集团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对工业设计追求,在中国工业设计的道路上协助推动工业设计创新工作,培养更多设计人才,促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希望能为中国工业设计行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