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西安科技大学师生到访大业设计集团交流学习。

西安科技大学以培养高水平、高素质、高技能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深化教育改革的进程中,艺术学院在课程设置及培养模式等方面锐意创新,积极探索。艺术学院学生屡次在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奖”、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等国内外的专业设计竞赛中获奖。本次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希望大业交流一些工业设计的心得以及屡次获得世界级、国家级的创新设计殊荣的经验。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先生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大业历年获得国内外奖项的精典案例,深入分析各产品在设计时的思路并分享设计过程中遇到了哪些技术性的难题。

 

 


交流期间,即将面临毕业的同学们有不少对于未来就业的困惑,向叶瑞鑫先生提出认为自身技能仍有提高的空间,无法确定想要选择什么行业的工作等问题。叶瑞鑫先生耐心的向同学们解答他们所顾虑的问题,他认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都会有这样迷茫的时候,不知何去何从,但我们需要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目标可以是长期或是短期的,跟着定下的目标去前进,逐步实现。自身技能的不足需要通过社会工作继续进修锻炼,从而提高能力。


 

 


本次的交流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学生们都收益匪浅。希望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到大业设计集团学习,更多知识从而提升自身在工业设计方面的能力。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