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嘉兴学院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交流学习。在参观时可以了解到学生对于工业设计充满了兴趣与对工业设计有了初步的认识。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先生对学生提出关于工业设计的疑问一一作出了解答,指出社会对于工业设计人才的需求和工业设计对社会的作用。深度分析了工业设计的历史,现今的情况,与未来的前景。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工业设计这一行业。


 
叶瑞鑫先生向学生们展示了大业设计集团一些比较突出的产品,并全面的介绍了大业的设计理念与获得的各种成就。他认为工业设计的设计理念是让产品让生活更加方便,一切的设计都是贴近生活而服务。
 

 

 

在过程中,老师与学生提出了很多关于产品设计的疑问。设计的灵感是怎么找的,学生在校时所学的知识与现实工作之间的差距,如何就业,面试的有什么方法以及怎么样才可以做一个合格的设计师。


 

叶瑞鑫先生针对这些问题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他说设计的灵感源自于对生活的观察,在生活中找到与设计的共同点。对于学生来说步入社会之后比较看重的是人品与态度,其次才是技能,要学会给自己定好位。


 

这次的交流分享,大业让嘉兴学院的师生更多的了解到工业设计的多元化与在社会中起到的作用,相信为同学打开了新的一扇窗。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相互学习交流,为工业设计注入新的力量!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