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交流。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老师与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先生交流时表示学校注重学生的全面性发展,本次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希望大业能以多年做产品设计的经验,给予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一些专业性的指导。


 

叶瑞鑫先生给同学们介绍了大业设计集团是一家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工业设计公司,20年来在工业设计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并且获得了不少国内外工业设计赛大奖。


 
叶瑞鑫先生与同学们探讨了模具知识、铸造工艺。 他认为产品零件的制作方式很多,比如机加工,钣金,旋压,注塑,吸塑,铝型材挤出等等。但主要用到的几种就是机加工,钣金,注塑,铝型材等方式。


 


通过本次的交流,十分有助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学生们将来在做产品设计时可能所遇到的问题。同学们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感叹大业对于工业设计这一领域的全面性及专业性。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