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佛职)机电工程学院装备制造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于佛山近日召开。佛职作为中国高职教育改革的先行者,本届更是聘请了来自海尔集团、美的集团等著名企业的技术专家出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积极推动高职教育的课程创新、校企教研的无缝链接。 



 
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许永兴,作为佛职出品的的优秀代表,受邀出任专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会议中,各位专家就培养目标、主干课程、职业能力、学生就业方向及技能证书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许永兴结合自身二十年的实战创新设计经历,就如何有效地促进专业课程改革、如何有效提升人才教育质量等问题,同与会专家们进行了深入解析与探讨,为佛职装备教育教改、推动中国机械装备设计与研发的可持续发展,献言献策献力。
 


关于佛职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于2000年6月正式挂牌成立,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校现为广东省一流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佛山市职业技术教育基地总部单位、佛山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联盟、园区校企协同合作育人联盟理事长单位、佛山市职业教育学会牵头单位。
 


学校秉承“修身 笃学 长技 创新”的校训精神,坚持“以德治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发展策略,围绕“立足地方、服务企业、质量为本、校企联动”的办学理念,主动适应佛山市和珠三角经济产业发展需求,重点建设“智能制造”、“光电技术”2个优势专业群,打造“汽车技术”、“信息技术”2个特色专业群。“十二五”建设期间,学校电气自动化技术、光伏工程技术2个专业获中央财政支持立项,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2个专业实训基地获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实训基地。机械设计与制造等5个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机电设备维修等5个专业实训基地为省级重点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等4个专业获得广东省一类、二类品牌专业称号。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