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2017年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星联专项赛“星联杯”瓶型工业设计大赛开展了作品复评工作,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许永兴先生受主办方邀请,与广州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汤重熹先生、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周红石先生、佛山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高展辉先生等,共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复评审会的评选重点关注参赛作品的原创性,产品的实用创意、环保性及可行性,外观设计,CMF应用等,主办方希望通过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专项比赛活动,吸引众多的优秀设计人员参与,探讨更多的产品可能性与创新性,以此促进企业的发展,推动行业的变革和创新。





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吹瓶模具、注胚模具、瓶盖模具、工程适配件等中高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专业型企业,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品质保证、售后服务能力使公司成为国内高档吹瓶模具的龙头企业,已经是PET模具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全球正在使用的星联模具已有60000多腔,包括“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雀巢”、“中富集团”等一批知名品牌企业,模具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