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本次到访老师们希望中国最具规模工业设计公司之一的大业能够给予正在学习工业设计的同学们更多的指导。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先生,给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师生详细的讲解了荣获得2018年红点产品奖的多功能显示屏的设计理念,与其他普通显示屏的区别,以及在设计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等等引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以及钦佩。




紧接着叶先生给同学们介绍了大业的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结构,大业设计集团以创意产业集群为主线,以工业设计为核心,已涉足于产品设计服务、生产制造、技术研发、专利转化、技术交易等领域。同学了解到大业的专业实力并非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得到,就像学习工业设计专业一样必须长期的累积,并且以创意为第一出发点。同学们将来步入社会真正投入到工业行业实际操作中会遇到更加多的难题,如设计的问题、手板制作出现的问题等等,叶先生都给了同学们许多十分有用的建议。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基本结构技术知识及与国内、国际工业设计相关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组成的系统的、开放性的知识结构,接受设计师的基本训练,同时具备较强的专业综合素质与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具备健康的个性品质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能够培养出各方面完善的的高素质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人才。


 


本次到访大业设计广州总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师生表示对大业设计集团在工业设计领域方面的专业性感到十分钦佩,希望日后还有更多机会能够到大业学习交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