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工业设计学院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交流学习。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经理李振辉接待内蒙古科技大学工业设计学院师生一行,在与老师们交谈的过程中了解到他们的学生在校内学到的仅仅停留较于理论性的知识,缺少实践操作的机会,希望能够在此次的考察中得到启发。



李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大业广州总部的前身是由一家废弃牙膏厂改造而成。在改造时把它作为一个产品来设计,同时要考虑到房子的材料、光照、空间等因素。同学们明白到在做设计时要学会变通,多方面的考虑问题,让思维与设计互相发生碰撞。


▲同学们看到展厅摆放着各门各类的展览品,引发了他们好奇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经理李振辉为师生们介绍大业设计集团的公司概况以及详细分析了大业获得各种国际奖项的经典设计案例。


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向李先生请教“关于什么样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为什么会有不合理的设计等问题?”李先生认为,一个好的产品设计实实在在的解决实际问题才是首要,好的设计并没有标准答案。对于大业而言,客户的每一个项目我们都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用心设计好每一款产品。



通过本次到访,同学们认为大业这样专注于做工业设计的公司给到他们更多课本外的知识。李先生同时也建议同学们能在校内努力学好课本的知识,希望他们能够多留意身边的设计,从中不断积累各种设计案例,为以后的设计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内蒙古科技大学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们收益众多,也十分期待着下一次与大业有更多关于工业设计的交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