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三彩杯”,是由洛阳市政府主办,洛阳市科学技术局、洛阳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中国洛阳(国际)“三彩杯”第六届创意设计大赛在洛阳市举办。大业设计集团携“Flour馒头机”设计作品参赛,大赛经过多名业界知名设计师组成的评审团严谨的评定下,成功进入总决赛摘得“铜奖”。



▼ Flour馒头机


flour馒头机采用太极仿生和面的技术,模仿机器人手工智能微压面团。如同手工和面,有好面团才有好馒头,做出来的馒头拥有手擀面的劲道,手擀面的口感。更是有独有的喷粉装置,在最恰当的时间喷洒适量的粉,馒头劲道不粘连,馒头口感有韧性,耐咀嚼。



采用的发热盘为陶瓷材质,是一种能恒温发热的特种陶瓷。具有耐腐蚀、耐高温、寿命长、高效节能、温度均匀、导热性能良好、热补偿速度快等优点。同时也运用了智能滴水汽化技术和新鲜活水汽化技术,避免了水中有害物质的产生及释放。



flour馒头机在产品设计和选材上都做了最优化处理,与面粉接触部分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拆卸、极易清洗;选材上通体采用食品级304无指纹不锈钢耐用不易生锈 。系统采用智能功能,整体外观简单又时尚,观赏性高。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