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项目名称:曙光S1 PC智能称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设计时间:2018


在日常生活中,电子称是一种常见的工具,遍布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在市场、超市、工厂等场所都能看到商用电子称的身影,常见的商用电子称有三种:单机电子称、条码秤以及称重收银一体秤等,属于仪器设备产品。



单机电子收银秤
单一的称重功能,没有数据报表、库存等分析,目前在市场基本上属于淘汰阶段,现多用于水果摊贩等简单称重所用。



称重收银一体秤
主流的称重收银一体机,结合电脑管理,称重收银、门店管理、会员管理、会员营销、连锁管理、采购配送等,但是操作过程繁琐,体积较大占用空间。






条码秤
条码电子秤常使用在超市生鲜部及商场卖场生鲜部,是一种称重计重以及把重量等信息通过条形码、文字的形式打印出来,方便客户了解以及收银台进行扫描收款的电子秤。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支付,自助购物已经是非常主流的消费方式了,一台多功能的智能秤可以满足水果、生鲜行业管理许多方面的工作,提高效率,节约人工成本。


▼ 大业设计出品|曙光S1  PC智能称


大业设计出品的PC智能称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内置windows操作系统、收银软件、嵌入打印机、电子秤、15寸LED显示屏,一体机解决了收银、称重及打印三个问题。




贴心转轴设计,任意调节屏幕的角度方便使用者以最舒适的视角观看屏幕。采用顶级ID设计转轴可承受20℃-70℃,全金属机身不易损坏更加耐用。


 

▲ 翻盖式设计既美观隐藏了接线端口规整电源线,又能保护接口以免封尘



曙光S1  PC智能称采用一体化设计,完美的体现了其节省空间、操作灵活性强。设计一键式开关机,只需要轻轻按压旁边的金属按钮便可,节能又高效。另外曙光S1全机身设计为密封,无风扇散热将每一个细节做其精致。内置无线网络、同时配置有线网络,以及耳机、麦克风功能,USB接口功能。人性化的设计,让人们在使用时更加便利,弥补了旧式的电子收银称的不足。



厦门容大合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POS打印机、票据打印机、打印单元、控制板及POS周边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票据打印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积累,公司设计研发的多种打印设备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欢迎。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税控、消防、医疗、仪器仪表、商场、汽车车载、餐饮连锁等行业。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