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广州日报记者童丹访问大业,就关于“大业设计企业为制造业企业跨界创新创造哪些新消费热点”这一主题与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进行深入的交流。



目前工业设计的发展对于企业有何影响呢?

瞿上表示,从2005年到2015年这段时间中国的工业设计发展迅速,企业能通过市场的需求从而对产品设计方向有深入的了解。过去大部分企业对工业设计的认识停留在产品外观设计层面,对设计商业的理解非常肤浅,从而导致企业创新设计投入极低。随着市场化竞争程度的不断深入,未来企业对工业设计应用于产品定位、生产转化、品牌建设等核心环节的需求将越发强烈。



广东的工业设计机构是如何持续发展的?

在广东地区,工业制造产业配套完整,使得工业设计所制造出来的产品更容易被市场接受,这也是大业在广东工业设计中持续发展的原因之一。 大业原本是一家传统的工业设计机构,通过创新性设计,以设计管理和设计生产合作作为核心,将内在功能、外观元素及情感分析相结合,成功从传统工业设计机构转型。并且基于原有技术和运用互联网思维,对产品进行包装、整合,让产品服务社会,产生更大的价值。



大业设计集团致力于帮助企业带来价值,在产品流动环节中将品牌策划设计融入其中,真正实现系统化的综合设计发展服务。特别是近几年来出现众多的创业、创新型企业,瞿上认为创业创新型企业更愿意找工业设计服务机构协助,他们能够明白设计对一个企业的意义,也会对产品要求更高从而更能提高成功率。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